神秘号码:壹壹肆壹玖叁叁贰肆玖

【宗律性转】这个无理取闹的世界?!【3】

  被情人(♀)壁咚的时候被父母抓包,怎么办,在线等急急急!!!
  
  虽然大脑无数刷屏呼啸而过,以至于达成一种另类的空白,但时间从不对任何人抱以偏爱,不长也不短的距离让律的母亲轻而易举的看到了这一幕。
  
  成熟高挑的美丽女性将一个看上有点像男人的小姑娘挤在墙角,那个小姑娘还腿软似的蜷起双腿靠坐于地,这情况你能联想到什么?
  
  律母脸色微妙的走过来,律呼吸急促起来,怎么办啊怎么办?他要怎么解释才行?万一被发现了要怎么说才能不让妈妈生气?!
  
  “……阿拉,这不是高野小姐么?”律母冲高野笑得极为亲切,“小律怎么了,是不是摔倒了?没事吧?”
  
  律:“……嗯,我没事,一下没有站稳而已。”
  高野:“许久不见,小野寺夫人看上去气色不错。”
  
  律母一脸欣慰,“是呢,我家的小丫头也算到了可以结婚的年纪了,总算是可以看着她成家,也让我放心多了。”
  
  高野挑起眉,“结婚?”她的眼神游移在律的身上,轻而易举的发现了“她”满脸惊恐,不对劲,但是哪里不对劲呢?
  
  误把疑惑当成生气,律一瞬间有种回去面对他邻居的冲动,好在冲动就是一刻,律纠结的否决这件事,“不,不是这样的了,妈妈,我,我,我还没有结婚的意思了……那个……”
  
  律母皱起眉头,“小律,高野小姐不是外人了,不用害羞的。”她大约是觉得律实在是太“害羞”了,难道想结婚会让她工作有问题吗?
  
  完全无法理解小律否决的行为,律母就将他理解为害羞,“说起来,高野小姐还是单身吗?有没有合适的对象呢?啊抱歉,大约是最近有点过敏了,老是提这些话。”
  
  “没关系,您出于好意我能理解。”高野维持笑意将谈话继续下去。
 
==========================================
  
  游乐园素来是孩子的乐园,情人的天堂,年轻的情侣们穿着相似的服装,牵着手并肩走,拿着气球或者是甜品,带着笑脸去享受着年轻的魅力。
  
  而这里面有对“情侣”格格不入,他们既不牵手也不并肩,高大帅气的男人拎着东西在后面踱步,娇小俏丽的女孩拿着一个双色甜筒在前头小跑。
  
  “呐,高野先生,你走的好慢啊。”律姑娘眨巴眼,她只是出来逛逛街,没想到高野先生就有点吃不消了,明明距离不远啊?
  
  面前这个个子比他矮近30厘米的,踏着一双5厘米高跟的小姑娘到底是哪里来的力气,在逛完两条街的店铺后还能来游乐园玩耍?
  
  187的高野在160的小野寺律面前低头了,“你平时也这么逛吗?”他完全找不出来律姑娘和自家下属的共同点,这还是那个拉出去就要闹脾气的生活困难户吗?
  
  “哦?差不多吧,每次修罗场结束就喜欢和高野小姐一起出去逛街吃甜品之类的,我记得她喜欢黑咖啡和提拉米苏,还有黑森林蛋糕,但是不喜欢马卡龙。”律姑娘张嘴就吐出一堆话来,眉目间还有些轻松愉悦。
  
  “你很了解她?”高野挑起眉,“你们常常一同出行?”
  
  “大概吧?”律姑娘一下子苦恼起来,眼神也躲躲闪闪的,“或许是我还不够了解她吧。”
  
  “……”高野看着矮个子女生,眼睛里好像多了什么,“那么你来这里也是因为她?”
  
  “啊?!”小野寺律(♀)被吓了一大跳,“你怎么知道……啊!不不不,才不是呢,你想太多了……那个……好吧,你说得对,确实如此。”
  
  在高野深沉的目光里,律姑娘忧伤的低下了头,她无法对着这个人说谎,无论是男是女。
  
  两人随手找一个路边的靠椅坐下,高野翘起腿,貌似放松的靠在椅背上,律姑娘正正经经的双腿并拢,挺直腰背,低头吃着冰淇淋。
  
  “昨天,嗯,我是说我那边的昨天,高野小姐她……”
  
  小野寺律迟疑了一下,还是当着高野政宗的面说完了这句话。
  
  “她和我,告白了……”

=============================作者有话要说===============

最近临近暑假,作者要去打暑假工惹,更新都不能好好更惹,这篇宗律性转会很快完结的,本来就是短篇,大约还有一到两章的内容。

【我被关进手机里】的世初同人正在攒稿,已经决定用小段子的方式了,暑假有空的话会常常更新的,欢迎催稿……个鬼啊,总觉得哪里不对,我是不是又立了个flag?

以前的旧坑基本上可以开始填了,先填哪一个?
还是接着开新坑?好犹豫纠结\(〇_o)/

©莲叶何甜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