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号码:壹壹肆壹玖叁叁贰肆玖

限定首尾的短篇文。

《昨天今天》

  夜深了,我却还没有睡着。
  
  隔着轻薄的云纱,冷清的月光倾泄在玻璃窗下,烦乱的纹路成为暗影在我心里纠缠着。
  
  邻床的清宫早就与修普诺斯谈天说地,他是个外向开朗的人,真羡慕啊,那是现在的我无法做到的。
  
  我也曾经乐观开朗过,也曾坦率的表达爱意,甚至连心都轻松的交付出去。
  
  或许是深夜总会让人回忆往事,我想,在这一刻,被强压在心底的东西终是微微探出头来。
  
  最先被想起的是一本书,书名已不能想起,但那本书的位置我还稍有印象,历史区第一书架的第六层,对于我来说有点高了,我够不到,但当我踮起脚的时候,摸到的不是书脊,而是一只温热的手。
  
  ……不不不,想点别的,想想安全一点的,比如食物。
  
  第一次吃快餐,真是新奇的体验,我记得可乐有点刺激,但很好喝,第一次吃的金枪鱼奶酪洋葱夹心面包味道也很不错,就连对面坐的那个人桌子上的东西也很好的样子,对了,我们点的是一样的。
  
  ……看来食物我也不是很想去回忆,那就想想课业吧。
  
  毕竟是来这里留学的,隔着一片蓝色的海洋,肤色语言都不尽相似,教学方式皆有不同,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去适应,繁忙的日常让我松了一口气,但是偶然间被人提起的数学题,让我有一刻的茫然。
  
  ……太多,不要想了,别想这些,我不想回忆了。
  
  樱花的花瓣掉落了下来,我把头埋在被子里,难以忍受的窒息感让我流出了生理泪水。
  
  时针笨拙的划过一格,从此刻起,昨天的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没想到会被他折腾到这么晚,我心里抱怨着上司兼邻居的他,明明快到周期了,居然还拿送饭做借口,不,老是上当的我也该反省一二了,但是话说回来吃了饭确实不好意思把他赶走,对,这是礼貌问题,才不是我愿意留他下来的。
  
  模模糊糊乱想着,被困意逼迫着的我,实在没办法想太多,他要睡的话就睡吧,我最后能看到的是并拢在一起的时针与分针,太晚了吧。
  
  眼皮合拢后,我只能感觉到他的靠近,“睡吧,律。”他在我的面上落下最后一吻。

©莲叶何甜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