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号码:壹壹肆壹玖叁叁贰肆玖

【世初宗律】再来一遍(恶魔游戏之高野篇)

✪总算补完了,万万没想到我的拖延症基本晚期能到这种程度了。

✪寒假的长篇文我构思这么久,居然不但没解决五选一的难题,反而想出来一个新梗,也就是本文最后一句话,《余生太长,请多指教》

✪新年的贺文篇可能就是《余生太长》了,寒假的五选一,等我整理一下后会放到一会的占tag里面,希望不是个flag吧!

✪剧情扯淡,文笔太渣,人物ooc,谢谢同好小天使们的鼓励和支持,有喜欢的的来个小红心小蓝手就十分感谢了,如有bug欢迎指出!

✪小野寺篇又要等了,希望你们憋打我(づ ●─● )づ @7timess 你的文文呢,等你! @海无音 小野寺篇还有的等呢╮(╯_╰)╭

~~~~~~~~~~~正文~~~~~~~~~~~
高野篇
  
  “诶,高野先生可要认赌服输啊!”木佐坏笑的起哄,美浓看起来温和的笑意里暗含看好戏的意味,“木佐,看在高野先生的面子上,就让高野先生自己选对象吧。”
  
  门外的樱花树被风吹动,散落一地樱花,被清冷的月色一照格外凄冷。
  
  在这个环境里,举办的却是一个热闹的赏樱会,来自井坂.玩世不恭大少爷.丸川出版社董事长.自有深意不说破.先生的提议。
  
  赏樱会除了美景美酒外,就是最为细腻不可言的人际关系,一个无伤大雅的国王游戏,用来加深彼此印象最合适不过。
  
  只是……第一个被抽出来倒霉蛋,正是在整个丸川都赫赫有名的翡编编辑长,“魔鬼上司”高野政宗。
  
  “……呐呐,梅花K要不停表白,然后被不停拒绝直到对方给出回应。”
  “就如木佐先生的话,看在高野先生的面子上,就请高野先生自己挑选人吧!”
  
  侥幸抽到红心K的某位员工随意说出来从网上看来的一个恶作剧游戏,随即发现“受害者”的身份后,顺着木佐先生的话,缓和了高野的情绪。
  
  要知道,小野寺就坐在木佐身边,当着心上人的面去向别人告白的话,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没什么好结果,但是……自己选人吗?
  
  “那就……小野寺。”高野装作思考的样子,无视来自女员工们火辣的眼神,慢吞吞的说出一个名字,名字的主人不由得心头一跳,游戏尚未开始,他已面带红晕,“这个……诶……不……还是……那个……不太好吧!”
  
  高野面色自如,微微低头说话,“身为下属要懂得替上司分忧这是常识吧,连这种交际能力都没有吗?果然新人就是新人。”
  
  翡编的五位编辑正是坐在一起,高野和小野寺之间无非隔着一个木佐,木佐帮腔,“小律你还是答应吧,要知道那边的女孩子可是虎视眈眈的哦,万一高野先生和谁传出绯闻来可不好处理呢。”
  
  “我,我……我知道了,我答应还不行吗?”小野寺话音刚落就后悔的想打死半分钟前的自己,可是一想到让高野先生向别人告白的话,就会觉得一种压抑的难受,说不定那个人就会答应下来,这样子想答应这件事也不是很难过了,不不不,我只是帮高野先生度过一下难关而已,再说了,万一真的有绯闻的话也很麻烦的!
  
  找了无数理由的小野寺,不情不愿的往圈里挪了几步,高野倒是早就坐在那里等着了,这样,不是就所有人围成圈来看着他们两个了吗?

==============补充后文================

       小野寺律顿时感觉不好了,他有一种即刻逃离此地的冲动。
  
  高野政宗深邃的眼神落在小野寺的眸子里,将他死死地钉在那里动弹不得,薄唇微微翘起一点弧度,他说,“小野寺,律,我喜欢你。”
  
  被刻意顿开的地方,就像是临时改口喊着他的名字。
  
  那个人在说着,律……
  
  他说,我喜欢你。
  
  小野寺律能感觉从指尖传来一阵酥麻,凶猛夹杂着温柔的涌到心口,随即蔓延开来。
  
  就像那个人一样,激烈的攻势与强横的姿态向他发起进攻,正当他拼死抵抗着的时候,又有一抹温柔无孔不入,轻易瓦解他所有的防御,让他缴械投降。
  
  “……不……不行……”微弱的声音像是从喉咙里挤出来的,小野寺面上带着挣扎的色彩,被镜片后的某双眼睛捕捉,他毫不在意的继续说着,“小野寺,我对你是真心的,我喜欢你。”
  
  小野寺沉默的时间更长了,他低着头,深怕那个人看到他的表情,高野的敏锐他早有体会,所以不要被他发现,“……不……”
  
  “……”高野也沉默了一下,他伸手牵住小野寺的手,迎着小野寺诧异的眼神微笑起来,向他心里的爱的最久最深的人,吐露他最真最期望的爱语。
  
  “律,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小野寺终于溃不成军,他紧紧握着那个人的手,手心里滚烫的温度,让他以为自己握着的不是一只手,而是自己所能体会到的,那份炽热的爱。
  
  “……好。”
  
  高野微笑着,他欣喜着知道那个人的心意。
  
  余生太长,请多指教。

©莲叶何甜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