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号码:壹壹肆壹玖叁叁贰肆玖

【宗律】《新年快乐(中)》高野篇

看前需知:
          1,人物设定如下,上司28岁高野,编辑25岁小野寺律,学生17岁嵯峨
          2,本文共有三篇来自三个角度(好像是flag,算了反正我也通网了哈哈)
          3,本文梗自网络某处我也不记得了,剧情极其放飞自我,如有雷同算我抄他,谢谢。
          4,上篇已补完,喜欢的点一下呗,给所有小天使比心心了。

……………正…………………文……………

《新年快乐(中)》高野篇

    难捱的周期终于度过,丝丝余韵在圣诞夜的热情中消失殆尽,翡翠编辑部的几个编辑也难得轻松起来了,辛劳过后的休息日简直是最为享受的时候了。

    略过兴奋的木佐,微笑的美浓和面瘫的羽鸟,高野的目光落在了空荡荡的位子上,周期最后一天请假的家伙,据说因为胃病发作送到医院去了。

    顺着高野的视线落到小野寺律的桌子上,木佐有些兴奋的提议道,“反正今天只有打扫,下午去探望一下律酱吧?”

    羽鸟有些犹豫,他比较希望回去照顾某个拖稿大神,但既然是关系不错的同事,又只是探望一下也不费什么劲,“去探望一下的话准备果篮就可以了吧,你知道地址吗?”

    美浓想了想,“我没有意见,我记得小野寺有把电话留下吧,高野先生呢?”

    高野点头,他确实很担心某个笨蛋,“那就一起去,我给他打电话问问情况。”

    于是一行四人准备了礼品后,到了小野寺的家门口,站在门口接待的正是嵯峨。

    礼节性的寒暄两句,泡茶招待几人,高野指出主题想探望小野寺律,嵯峨表示他在睡觉所以不能,木佐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示,临近圣诞假期延长两天,打算告诉小野寺这个好消息,羽鸟觉得只要探望过就好,既然在休息不用见面也可以的,美浓坏心眼的出言,来都来了见一下看看情况也好。

    最后妥协的是嵯峨,好在睡了半天的小野寺律模模糊糊间也知道有客人,还是醒了过来。

    “大家的好意我心领了,谢谢你们的探望了,没想到最后一天班我都迟到了,真是不好意思啊。”小野寺律愧疚的道歉,木佐打岔带过这个话题,他可是带着好消息来的,“没关系啦律酱,今年的圣诞假期会多放两天诶,等你好起来就可以去哪里玩了,话说律酱你怎么弄成这样的?”

    “不,那个……”小野寺律有些羞愧的用手攥着被子,“没注意饮食,然后又没有注意休息才……犯胃病的,不过休息一天就没什么事了。”

    实际上,周期的工作量可不轻松,晚归家又要做饭,大冷天吃的是冷面条,工作到凌晨才睡过去,第二天又要早起准备便当,这样没出事都对不起脆弱的胃部。

    还害得政宗君请假照顾他,小野寺郁郁的想着,都没注意到余下三人离开了房间,只余下两人独处,隐隐约约能够感觉到对方情意的小野寺律,颇有几分尴尬的感觉。

    “你是笨蛋吗?”高野的话点燃了小野寺律的怒火,“说的是啊,我就是个笨蛋!给您添麻烦真是不好意思啊!如果不介意的话就请早点回去吧!十分感谢您的探望!”

    “所以说是笨蛋啊,”在小野寺发脾气之前,高野握住小野寺律的双手,把脸靠过去,“这个笨蛋不注意自己,让我担心的要死,现在连难得的独处机会都要吵闹一下,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在追求你啊?”

    小野寺律脸红的看不清表情,低垂着头颅试图躲开这样黏黏糊糊的气氛,生怕小野寺律还要抵抗自己,高野把头凑得更近了,“所以说是笨--蛋--!”

    刻意拉长的声调把单纯的小野寺激了起来,“你说谁是……唔!”高野想都不想就吻住了这张只会说不讨喜的话却甜蜜的小嘴。

    并不是第一次接吻,但小野寺还是羞怯的把头埋进高野的胸膛里,红彤彤的耳垂暴露了主人的心绪。

    “我说,那个啊,圣诞节有空吗?”

    “嗯?有什么事吗?”小野寺把头抬起来,没跟上高野的思绪。

    “就是24号晚上,约会吧。”

    “诶!!”

    被简单的三个字镇住的小野寺律顿时感觉自己是不是有一个瞬间穿越了空间,才会觉得两人的对话是不是被时间吃掉了一部分。

    好一会才注意到前面的时间是24号,小野寺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面前耐心等待着答复的高野,“24号吗?25号不可以吗?”

    “……那么,你24号有什么安排呢?”

     深知对方此刻的平静是一种掩饰一种预兆的时候,小野寺结结巴巴的说,“那,那个,我是说,订了蛋糕,就是……”

    “咚咚!”

    敲门声打断了一切,嵯峨走了进来。




【哈哈哈下篇律酱篇,三人修罗场吗哈哈哈】

©莲叶何甜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