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号码:壹壹肆壹玖叁叁贰肆玖

[花怜]骨灰‖11—13

→伏笔开开开,开出惊喜,开出谢怜

→黑袍妇人终于脱马甲了,恭喜恭喜!

→睡怜女怜谢怜,马甲脱脱脱!

—— 正 —— 文 ——

  
  
[11]
  
  
  白衣女摸摸手腕,原本一对银镯子,一个被花城打碎,而今只剩下一个还在手腕上,她轻轻巧巧的立在一只黑鹰上,离开了昆城。
  
  
  
  皮肤带着一点苍白,面色不佳的白衣女所向的位置,正是谢怜所在的村子。
  
  
  
  从高空望去,青鬼正偷偷摸摸的穿过林子,怀中还抱着一个昏睡的孩子,白衣女冷哼一声,并指为剑,锋利的剑气向青鬼斩去。
  
  
  
  青鬼能混到今天也不是能让人轻易拿捏之辈,剑气逼近时他背上生出一股寒意,毫不犹豫落地打滚的躲开这一击,指甲暴涨抵在谷子的脖子上。
  
  
  
  “我呸什么下贱的鬼玩意敢偷袭老子,卑鄙无耻的东西!”青鬼勃然大怒的唾骂几声,白衣女一跃而起,从鹰身落地,见白衣女青鬼虽怒却也不敢轻易向白衣女动手。
  
  
  
  “是你,我他妈说谁敢动我,原来是你这个冒牌货,泥巴捏的玩意也敢嚣张,我呸!”
  
  
  
  白衣女面色不改,只是往前踏了一步,青鬼瞬间收了声音,她挑起眉头,似笑非笑,“就算我是泥巴捏的冒牌货,也比你这个亲生的强多了。”
  
  
  一句话惹的青鬼瞬间暴怒,“我操你他妈的再说一句!!你算什么下贱东西!比我强多了是吧,你不就是靠着我表哥的血活着的,没那玩意你他妈算什么东西!!”
  
  
  
  白衣女手轻抚胸膛,“他的血做的我,挺好的。”
  
  
  
[12]
  
  
  仙乐太子从梦中醒来,脑中混沌一片,只能模模糊糊搞清楚自己是仙乐太子,唯一见过的花城极为尽心的照顾他,仙乐可以说,哪怕没有记忆和认知,也能判断出这件屋子的每一样东西都非凡品。
  
  
  
  鹅黄色的带子被风吹过,艳红的纱帷后坐着的正是花城,他背对仙乐,似乎在训斥着下属。
  
  
  
  “叫你们备点皮毛也要这么久,要你们有什么用,废物,尽会误事。”
  
  
  听他口吻冷漠高傲,面上不满高于怒火,仙乐一时间进退两难,不知是否该出去,很快花城就发现了他,笑着道了声“殿下”后,遣退众人,走过来扶着仙乐入座。
  
  
  
  “可有打扰到你?”仙乐微微蹙眉,花城无谓的摆摆手,“殿下怎会打扰,是我打扰了殿下才是,殿下寻我可是有事?”
  
  
  
  仙乐想了想,道,“确实有事,我醒来也有两日了,除你之外并不认识他人,不知我可有亲友在世,想托你探寻一二。”
  

  花城手指一顿,“这有何难,”说着递给仙乐一杯香茶,仙乐道谢接过,“殿下有一长辈尚且在世,我已让人通知了,左右这两日便到了。”
  
  
  仙乐笑道,“那真是再好不过了,多谢花城主这般尽心,日后若需所助,只管寻我,我自当尽力。”
  
  
  闻言花城眼眸发沉,“殿下不必这么叫我,我家中排行第三,唤我三郎就是了。”
  
  
  仙乐一愣,不由自主的点点头。
  
  
  
[13]
  
  等白衣女带着青鬼到达目的地时,正巧见到了苦战中的谢怜,四五个不知苦痛的偶人正围攻他一人,白衣女二话不说,拔下头顶的发簪,化作通体白玉的宝剑,利落的斩下一个偶人的头颅。
  
  
  
  谢怜有白衣女助阵,压力大减,芳心直指黑袍妇人,黑袍妇人低呼一声往后急退,即使如此,她依旧笑意不改,避让着芳心剑锋,嘴里还不忘挑逗着二人。
  
  
  
  “啧啧,模样像,能耐也像,可惜是两个冒牌货,阿怜,可惜你的身体是我做的最好的,怎么成了我的对头呢,把他拿下,用他给你做新的身体,不好吗?”
  
  
  
  白衣女恍若未闻,剑锋却锋利了几分,原本困着她的偶人,如同白纸般被轻易撕裂,短短几息内,偶人几乎被她杀的七零八碎。
  
  
  
  谢怜手腕使力,芳心剑险险擦过黑袍妇人的脸颊,虽未伤到她分毫,却割破黑袍,露出一张俏丽的容颜来。
  
  
  
  柳眉细目,唇红齿白,额心有一朵三瓣莲,唇角有一点美人痣,和戚容一看就知道是血脉亲人的面容,让谢怜也心中一动,停下了动作,“颜姨。”
 
  
  

©莲叶何甜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