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号码:壹壹肆壹玖叁叁贰肆玖

「性转花怜」说说那个挖墙脚的妖艳大佬(1)

#花怜皆性转,双玄同男性

#一对百合一对基,说说那两对关系复杂的情侣

#夭寿了,有人要挖风师娘娘的墙脚了

#联文双玄篇请→ @CyHo_
双玄—逃婚大作战

#苏刀联文的tag——珠联璧合系列

章一

  “嘟嘟嘟嘟……”手机震动惊醒了谢怜,她打了个哈欠,接了电话,“喂,哪位?”
  
  

  
  “喂,谢怜,出事了!”对方急促的说了一句,谢怜还摸不着头脑,“慕情,你慢点说,出什么事了?”
  

  
  
  “师青玄那家伙!”慕情有些烦躁的补齐了后文,“他和一个女的在咖啡厅呢,我打工的时候看见了!”
  

  
  
  谢怜大吃一惊,师青玄正是她新出炉的男朋友,当然,这也是有原因的。
  

  
  
  慕情似乎不大高兴,只是说了地址就挂机了,谢怜也能理解,当初谢怜是富家千金,风信慕情陪她长大,关系自然亲近得很,见她被人劈腿,难免不开心。
  

  
  
  她琢磨着青玄之前的想法,觉得这实在不算什么事,又一想若是不管不问,慕情想来肯定不高兴,算了,权当是去买杯咖啡,顺便看看青玄的心上人是谁吧。
  
 

  
  她素来不怎么喜欢化妆,洗把脸拍了点水就行,蹬双带跟凉鞋就拎包出门了。
  

  
  
  慕情打工的咖啡馆离学校比较近,谢怜很快就到了,她想着还是先去买杯咖啡,顺便和慕情打个招呼。
  

  
  
  慕情一见她笑眯眯的,不知为何的哼了一声,举手斜斜指了一下咖啡厅里的一个角落。
  
  

  
  谢怜抬头望去,入目是一个背影,穿着鲜艳的一字肩红裙,黑发盘的高高的,露出的颈脖肩膀皆是一片雪白,红裙白肤相衬,即使是背影也有异样的魅力,把人吸引的转不开眼眸。
  
  

  
  慕情瞧她被一个狐狸精的背影给吸引了,简直要被气笑了,你男朋友被她勾走了,你还看她不眨眼?这要不是谢怜,她估计早就该干嘛干嘛去了,谁管这档子闲事。
  

  
  
  似乎是察觉到了慕情的不满,谢怜终于回了神,仔细一看,红裙美人对面不就是师青玄?两人显然谈的很好,起码青玄很是热情,更是恨不得抱着对方的大腿一样。
  
  

  
  谢怜这下才起了好奇心,不由得走了过去,靠近才听到青玄激动的话语。
  
  

  
  “真的吗,花学姐你真是好人!”
  “我的天,我真的可以要吗?黑水大神的签名很难得的!”
  “谢谢你啊花学姐,我真的喜欢黑水上次的作品,《沉舟》真的很有感觉,他唱的太好听了!”
  “我请你吃饭吧,上次我和谢怜去的那家店真的味道不错诶,她都吃了不少。”
  
  

  
  “看来不错的样子,那就有劳你破费了。”女人微微一笑,说话都有一种磁性的味道。
  
  

  
  青玄高兴过头,直接站起来去结账,嘴里还不忘回答,“没问题没问题,这算……谢怜?”
  
  

  
  他一下子哑了口,谢怜没多注意青玄,他的注意力在那个红衣女人身上,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那个女人身体好像有点僵硬。
  
  
  

  师青玄反应过来,对了,谢怜目前还是他的女朋友,都怪自己一时忘性大,他过来牵着谢怜,“你怎么来了,对了,花学姐帮我一个大忙,我打算请花学姐出去吃饭,你要不要一起去啊?”
  
  

  
  谢怜一愣,“花学姐?是不是大三的花城?”
  
  

  
  师青玄一顿,“你认识?对了你是大四生嘛,肯定认识,刚好一起吃饭,她刚刚把黑水的签名给我了。”
  
  

  
  “是啊,听说和你一届的贺玄是他的男朋友,有签名也不奇怪。”谢怜慢吞吞的补完,贺玄是铜炉的工作人员,想要歌手的签名自然不会很难。
  
  

  
  师青玄拉着谢怜走到花城面前,“花学姐,这是谢怜,我们院大四的学姐,”说完才想起来补一句,“噢对了,这是我女朋友。”
  
  

  
  谢怜默默在内心叹气,虽说是挡箭牌,这也太假了,青玄是过了多久的单身生涯,才会让他哥逼成这样啊。
  

  
  
  “你好,我是谢怜。”谢怜温和的问了好,得到了花城莫名其妙的灿烂一笑,“学姐好,我是花城。”
  
  

  
  青玄喜滋滋的把签名放进背包,问起谢怜,“对了,去上次西餐厅吃吧,我听说那家点推出了新品,你上次不是说你想吃芒果的吗?今天推出的好像是芒果班戟诶去不?”
  
  

  
  谢怜想了想,答应了,花城适时的插了一句,“介意我带上贺玄吗?”

  
  
  师青玄露出了然的神色,见谢怜没意见,一口答应下来。
  

  
  
  于是一行四人就碰面了,青玄兴高采烈的选着网上菜单,贺玄冷着脸却时不时给自己加道菜,花城笑眯眯的走在贺玄身后,身旁是后悔穿带跟凉鞋的谢怜——原本以为买杯咖啡就回去,没想到还要逛街吃饭。
  
  

  
  “学姐不舒服吗?”花城有些担忧的问,谢怜连忙摆摆手,“没事了,就是鞋子跟有点高,走的有点慢,没耽误你们吧。”

  
  
  
  花城突然停下来,“那学姐我们先休息一下吧。”
  

  
  
  谢怜实在推辞不了花城,也只能在一边的长椅上坐下来,花城摆弄了几下手机,就端一杯果汁一杯冰水过来,“学姐,我通知贺玄让他们先过去了,喝点果汁吧。”
  
  

  
  谢怜道谢接过果汁,“麻烦你了。”花城蹲下身来,把谢怜脚上的凉鞋脱下来,用冰水打湿手帕后,轻轻在脚踝出揉捏冷敷。
  
  

  
  谢怜顿时红了脸,“这,这实在是给你添麻烦了,谢谢。”花城仰头冲谢怜笑了笑,“姐姐你还疼吗?”谢怜摇摇头,不小心看到花城的胸口泄露的春光,脸色通红,狼狈的侧开头。
  
  

  
  花城慢慢揉着,谢怜含着果汁吸管,不知道说什么好,花城突然问一句,“师青玄是什么时候做姐姐的男友的?”
  
  

  
  大概是好奇心重吧,谢怜心想,也不知为何不想瞒她,“其实没多久吧,也就上个礼拜。”
  
  

  
  “听说姐姐交了男朋友,还是师家的少爷,有点吃惊呢。”
  

  
  
  谢怜想笑,果然是好奇心吗?“诶,其实也有原因,青玄被他哥哥逼得急,就找我帮个忙。”
  
  

  
  花城手指勾起谢怜的凉鞋,笑眯眯的蹭到谢怜面前,鼻尖险些碰到谢怜,“姐姐可真好。”
  
  
  

  这话说的谢怜哭笑不得,好在脚也没那么疼了,便同花城一起出发。
  
  

  
  一到The Meet,谢怜松了一口气,谢天谢地,青玄和贺玄似乎没什么事——除了贺玄一直盯着桌子上的菜而对青玄的栝躁充耳不闻以外。
  
  
  

  “哇,你们可算来了,我和贺兄正打算去找你们呢。”青玄见二人一同过来,高兴的给他们拉开椅子。“菜我就随便点了一些,也不知道花学姐你喜不喜欢吃。”
  
  
  

  谢怜入座正巧对面是不太熟悉的贺玄,有些尴尬的移开眼睛,落在了花城身上,平心而论,花城长的好看,五官艳丽又不媚俗,身材高挑,皮肤比谢怜还白上两个色号,配上大方有品位的衣着,谢怜保证她走在路上回头率百分百。
  
  

  
  一顿饭的时间不长,花城和谢怜交换了手机号,花城说起本市夜里会有灯会举行,邀请谢怜一起去玩,贺玄倒是埋头苦吃,就是师青玄老是在他耳边说话,叫他有一瞬间想起以前的一个人。
  
  

  
  等到饭吃完了,天色不早了,青玄自告奋勇的说送谢怜回家,花城微妙的看了一眼青玄,就同谢怜告别后,和贺玄坐上了出租车。
  
  

  
  车上一阵沉闷,贺玄把耳机戴上,显然是一副不想和花城讲话的样子,花城也不介意,只是用手按在胸口,笑得格外开心,贺玄终于忍不住了,他摘下一只耳机,“你发什么春?”
  
  

  
  花城不以为然,“姐姐老是看我,我心里高兴不行吗?”他数过的,吃饭的时候谢怜起码看了她七八次,想起长椅上的谢怜害羞的模样,她琢磨下次是不是该穿件深V来。
  
  

  
  贺玄冷漠的带上耳机,用行动证明自己和花城毫无瓜葛。
  

tbc

©莲叶何甜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