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号码:壹壹肆壹玖叁叁贰肆玖

[花怜]暴力甜心(谢怜性转)

→先说清楚,谢怜单性转,能接受再往下看

→文题没有太大关系,这个题目是我对本文谢怜的一个爱称(⁄ ⁄•⁄ω⁄•⁄ ⁄)

→答应过给苏姐姐 @苏沏弦 写早恋里的花怜结果没机会了,就补在这里吧

→性转怜出来了,性转花还会远吗 @想要的id没有了

→最后慎重提示,本文ooc,ooc,ooc,现代校园背景,能接受的就往下走吧(〃ノωノ)

《暴力甜心》
  
  
  
  
  
  最近谢怜有点忧愁,因为她感觉有人跟着她,
  
  
  
  
  
  平心而论,谢怜身高一米六五,身材匀称,加上天生高颜值的童颜脸和无论如何都晒不黑的皮肤,走出去绝对是人人追捧的女神。
  
  
  
  
  
  问题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她每天回家都感觉有人跟着她。
  
  
  
  
  
  一开始只是放学的时候老是有人在后面盯着她,后来那人越来越大胆了,居然跟着谢怜上了车,车上人多,谢怜隐隐感觉有人似乎是在蹭着她,好在她避开了之后就下车了。
  
  
  
  
  
  这事可大可小,谢怜揉了揉细细的手腕,琢磨着还是明天解决一下吧。
  
  
  
  
  
  于是第二天下午的放学路上,谢怜没有坐车,而是选了一条没什么人小路,绕开监控进了小巷。
  
  
  
  
  
  
  跟着她的人也算是现了身,面容寻常不是认识的人,面对那人的轻浮又令人恶心的言辞,谢怜笑了笑,捏起了拳头刚要动手。
  
  
  
  
  
  
  那人就被一个红衣服的男人给踢了一脚,谢怜抽空一看,正好踢中了男人最痛的位置,那人痛的爬不起来,红衣服的男人不屑的补了一脚让他滚远点。
  
  
  
  
  
  
  再然后,谢怜就稀里糊涂的被那红衣人送回了家。
  
  
  
  
  
  
  
  那天开始,谢怜就频频在校园里看到他,这才想起来他是谁,也就只有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谢怜不知道新生校草花城的名声了。
  
  
  
  
  
  
  不过,他那天大约是恰好路过所以举手之劳吧,谢怜想着,又被复杂的线条及字母拉回心思。
  
  
  
  
  
  
  谢怜毕竟是个肤白貌美腿不长的大美人,校花之名稳稳当当,哪里会缺少人追求,笑容甜美的她又因为一副好嗓音进了播音站,每天收到的投稿件和点歌里,她实在听到不少关于花城的字眼了。
  
  
  
  
  
  
  不过谢怜也没想到,花城居然主动找自己,虽然只是问几个问题或者是一起温习功课,但确确实实关系肉眼可见的好起来。
  
  
  
  
  
  
  于是有人谣传,校花谢怜和校草花城在谈恋爱。
  
  
  
  
  
  
  面对梅老师的谆谆教诲,谢怜只能口上尴尬的应着,转身下了楼就和花城一起去逛超市了。
  
  
  
  
  
  
  谢怜个子不高,面对放在高处的薯片,她也有些为难的挠头,后悔自己贪图轻松没有穿高跟鞋来,恋恋不舍的瞅了一眼薯片,刚想转身离去就撞到了别人。
  
  
  
  
  
  
  “对不起……”谢怜条件反射就道歉,一抬头就发现是花城,他抬手把两包薯片拿下来放入谢怜的购物车中。“这个味道不错,我也喜欢吃。”
  
  
  
  
  
  两个人欣然结伴逛着超市,花城抢着付款后还帮忙把东西提到了谢怜家门口。
  
  
  
  
  
 
  于是谣言顿时满天飞,校里校外都知道了。
  
  
  
  
  
  
  谢怜头疼的看着围着自己的一堆人,唯一的同学早就被吓去叫老师了,谢怜也只好一对多了。
  
  
  
  
  
  
  上次被花城赶走的跟踪狂正在其中,无非是觉得上次被花城修理太没有面子又打不过花城,听到谣言说她是花城的女朋友,想拿她对付花城。
  
  
  
  
  
  谢怜顶着一张嫩脸,在众目睽睽之下,给了那个跟踪狂一拳,成功让他倒地不起,秀气的拳头着实有力,起码跟踪狂在谢怜手下没撑过十秒。
  
  
  
  
  
  
  花城接到电话连忙往校门口赶去,正巧目睹了一场单方面的武力欺压。
  
  
  
  
  
  
  谢怜身手敏捷又力量惊人,往往一拳一腿就能让人躺在地上爬不起来,双手一抓一拉一折,脚上一勾一踢,两个比她高壮不少的汉子就被谢怜收拾了。
  
  
  
  
  
  
  数十个混混被谢怜在三分钟内全部放倒,围观群众目瞪口呆。
  
  
  
  
  
  
  谢怜也看到了花城,一瞬间不知道怎么开口,花城看着谢怜,没忍住伸手抱住了她。
  
  
  
  
  “花,花城?我……”
  
  
  
  
  “我来晚了,对不起……”
  
  
  
  
  “没事啊,你别看我这样,我学过散打的……”
  
  
  
  
  “我知道,你动手的样子和以前一样。”
  
  
  
  
  “啊?”
  
  
  
  
  
  在众位群众的眼中,这就是把谣言坐实了啊。
  
  
  
  
END

  
让我们来看看某位群众的发言:

  
  
  “请问你对花怜恋爱怎么看?”
  
  
  
  “他们?他们不是快结婚了吗?”
  

  
  “好的,谢谢您的合作。”

©莲叶何甜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