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号码:壹壹肆壹玖叁叁贰肆玖

「性转花怜」说说那个挖墙脚的妖艳大佬(5)

∑花怜要一直开心的笑着,笑笑笑笑笑……


∑时过境迁我居然更新了这篇文……


∑完结进度已达三分之一,完结有望……









——「正文」——


  静谧的夜幕降临这片土地,谢怜闭着眼睛,安静的躺在床上,花城不知从哪里摸出一把梳子,细心的给她梳理着,眉目带着柔情,眼神死死地黏着谢怜。

  

  

  

  

  

  不远处传来若隐若现的歌声,应该是文艺汇演第一天的落幕戏码——乐器合奏吧,花城想,姐姐错过了呢,本来打算给谢怜一个惊喜的,当瞥见谢怜蹙起的眉,花城把所有想法抛出脑后,“姐姐醒了?”

  

  

  

  

  

  

  谢怜还有一丝痛苦之色未曾褪去,耳畔是轻柔的呼唤,眼睫轻轻颤动后,还是睁开了眼睛。

  

  

  

  

  

  

  “……小花?”谢怜在花城的协助下坐了起来,背上还被细心的放了一个枕头,她不由得笑起来。

  

  

  

  

  

  

  

  “姐姐笑什么?这么高兴?”花城把被子掖好,嘴上还与谢怜说着,“能说给小花听听吗?”

  

  

  

  

  

  

  

  “嗯?”谢怜一愣,她自己也不知为什么要笑,“大约是看见小花,一下没忍住吧。”说完她又笑了,花城也忍不住跟着笑起来,“我看见姐姐也很高兴。”

  

  

  

  

  

  

  二人面面相觑,不约而同的都笑了起来,这个空间里仿佛充满了温馨轻松的意味,花城心里的大石也忍不住松开了一些。

  

  

  

  

  

  

  

  “几点了?”谢怜望望窗外,原本湛蓝的天早就被泼了层黑漆般的发沉,也不知道她睡了多久,有没有耽误青玄的事。

  

  

  

  

  

  

  

  “快九点了,姐姐饿了吗?”花城抬手看了看手表,正好八点五十一,琢磨着给谢怜做点什么东西垫肚子。

  

  

  

  

  

  

  

  “你不说还好,一说我可真饿了。”谢怜揉揉肚子,笑嘻嘻的同花城说笑,“明明吃过不少点心了。”

  

  

  

  

  

  

  

  “姐姐吃的太少了,睡了一觉自然会饿,我给姐姐备了粥,姐姐要不要尝尝看?”

  

  

  

  

  

  

  

  谢怜正饿着,虽然老是麻烦花城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点头,花城高高兴兴的去厨房端粥了。

  

  

  

  

  

  

  

  她微微一笑,在床头柜的抽屉里才找到了自己的手机,被关了机的手机还有一点电,一打开,就是七个未接来电。

  

  

  

  

  

  

  

  

  

  “姐姐有急事?”花城端来了粥,很是自然的坐到谢怜的床边。

  

  

  

  

  

  

  

  

  

  “啊,没事啊,”谢怜说着,“就是不知道青玄怎么给我打这么多电话?”

  

  

  

  

  

  

  

  

  

  “……”关机的罪魁祸首花城不动声色的把粥搅拌两下,“姐姐,喝点粥吧。”

  

  

  

  

  

  

  

  

  “啊?”一勺温热的粥送入口腔,带着一点甜意被她吞咽下去。

  

  

  

  

  

  

  谢怜不知不觉就被喂了好几口,开始的小问题早就被她抛之脑后,这样是不是太亲密了一点?被暧昧不明的气氛搞的迷糊的大脑挤出一点空间又被快速驱走。

  

  

  

  

  

  

  

  

  毕竟谢怜虽然从小生活极为富贵,却也不是什么过于讲究的人,许多事情早就可以自己完成,被人一口口喂粥,几乎是她懂事以后不曾有过的。

  

  

  

  

  

  

  

  

  没关系的吧,可能是小花毕竟亲近我,都是女孩子也没什么,谢怜想着,随口找了个话题“……粥,挺甜的。”

  

  

  

  

  

  

  花城把最后一口粥喂进自己嘴里,点头道,“是挺甜的。”

  

  

  

  

  

  

  

  谢怜一下子就红了脸,半天找不到语言功能,“呃……那个……我,我,我是说……不……没……”

  

  

  

  

  

  

  含糊不清的言辞半天也没有表达自己的意思,趁着谢怜低头组织言语,花城偷偷露出夹杂着甜蜜的笑意。

  

  

  

  

  

  

  

  

  月辉冰凉又冷清,心上人含羞低头,从不信神的花城也不禁在心里祈祷,久一点,再久一点,让我靠的再近一点……

  

  

  

  

  

  

  

  

  “嘟嘟嘟嘟嘟……”

  

  

  

  

  

  

  

  手机震动打破了沉浸其中的两人,谢怜急于逃脱尴尬,连忙选择接通。

  

  

  

  

  

  

  

  

  “我的谢姐姐你可算接电话了!!!江湖救急啊!!!”

  

  

  

  

  

  

  

  

  “青玄?你别急,怎么了?”谢怜有些吃惊,也想起来那七通未接来电了,“我手机关机了不好意思啊……”

  

  

  

  

  

  

  

  

  

  “谢姐姐,明德路的车站台你知道吗?你快来,我等你啊!”

  

  

  

  

  

  

  

  

  

  “站台?这么晚了,怎么……”

  

  

  

  

  

  

  

  

  

  “谢姐姐啊!算我求求你了!重大紧急事件,重大紧急事件,来不及多说了,马上开始执行吧!啊啊啊!我哥来了!!啊——怜怜你别着急啊,慢慢找,我等你。”

  

  

  

  

  

  

  

  

  

  这生硬的转折,谢怜瞬间明白了青玄的处境,闷闷的吐槽一句青玄到底是哪里看来的台词,却也只好应下来。

  

  

  

  

  

  

  

  

  

  “那个,小花,还没来得及问你,这是哪里?”谢怜挂了电话,有些讪讪的问,花城挑了一下眉,露出的表情破天荒有些犹疑。

  

  

  

  

  

  

  

  

  “姐姐,这里是我的住所,如果要去明德路,可能要很久,而且现在比较晚,姐姐身体还有点不适,有什么事不能推迟到明天吗?姐姐可以在这里住下,明天我送姐姐去。”

  

  

  

  

  

  

  

  

  

  

  谢怜听完摇头道,“谢谢小花你的好意,不过青玄这样着急,事情肯定有些麻烦,我去看看也好。”

  

  

  

  

  

  

  

  

  

  花城一闷,鬼迷心窍般问出口,“姐姐这么在意师青玄吗?”

  

  

  

  

  

  

  

  

  

  “啊?”谢怜先是一愣,反应过来后疯狂摆手,“别别别,小花你别误会了,我和青玄真的就像姐弟关系,他以前帮过我不少。”

  

  

  

  

  

  

  

  

  

  花城不知从哪里摸出一件外套,轻柔的披在谢怜身上,“姐姐别急,小花明白姐姐的意思,不会误会的。”

  

  

  

  

  

  

  

  

  

  

  谢怜一下哑了口,是啊,她怕小花误会什么啊?

  

  

  

  

  

  

  

  

  

  

  “姐姐倘若一定要去,给个机会让小花送姐姐一程吧。”花城把纽扣一粒粒扣好,到最后一颗时,抬头看向谢怜,抿唇一笑。

  

  

  

  

  

  

  

  

  

  

  

  谢怜大脑一片空白,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又做了什么,等她回过神来,早就被小花抱在怀里,细致妥帖的放在车的副驾驶座上。

  

  

  

  

  

  

  

  

  

  

  “姐姐,我帮你系上安全带吧。”花城伸手把安全带拉出,就想环抱着谢怜一样,谢怜不得不在心里大呼快一点快一点,再慢一点我就撑不住了!

  

  

  

  

  

  

  

  

  

  

  撑不住?撑不住什么呢?

  

  

  

  

  

  

  

  

  

  

  “……当然是我哥了!我的天!我没想到他这么急,我真的差点撑不住了!”师青玄难得的把一件完全不符合他审美的黑色大衣套在身上,口上说话速度快的连谢怜都快招架不住了,“谢姐姐,按我们之前说好的,今晚就要上车!趁着明天上午没安排,还能看看那边的景点,但是晚上的演唱会和灯会不能错过……”

  

  

  

  

  

  

  

  

  

  

  

  “青玄你慢一点,你哥哥还没走。”谢怜不得已只能拿出大杀器来了,哥哥二字一出,师青玄果然停下了话题,仿佛很不开心的拽了一下大衣的腰带。

  

  

  

  

  

  

  

  

  

  

  

  “谢姐姐你别吓我,你都不知道,我今天晚上突然接到他的电话差点没吓死。”师青玄顾及到不远处的师无渡,只好压低声音,谢怜也不说破之前那么大声师无渡也没听见,只是听着师青玄说话。

  

  

  

  

  

  

  

  

  

  

  

  “……今天下午我和贺公子去酒吧玩了,没想到一不小心喝醉了,好在贺兄收留了我,我哥突然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我就说和你一起准备走啊,没想到他居然要亲眼看着我和你上车,要不是他手头工作多,估计还会陪着咱们一块去呢!”

  

  

  

  

  

  

  

  

  

  

  一下子贺公子一下子贺兄的,青玄这是怎么了?谢怜想想又放弃细究,毕竟青玄私事她自然不好干涉。

  

  

  

  

  

  

  

  

  

  

  

  “……我没办法,只能一边拖着一边给你打电话,没想到电话老是接不通,最后居然还关机了,我都做好报警的准备了。”青玄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把腰带死死的攥着,“我讨厌报警电话!”

  

  

  

  

  

  

  

  

  

  

  谢怜安抚似的拍拍青玄的肩膀,她和青玄认识好几年,自然知道师家父母正是因为一通错误的报警电话导致车祸离世。

  

  

  

  

  

  

  

  

  

  不过师青玄显然不是个会沉浸悲痛太久的人,反手按着谢怜的手腕,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靠近谢怜,“谢姐姐,我偷偷打听到的,黑水会在明天下午的演唱会点幸运观众一起唱,虽然只有一首歌,但是我绝对要去试一试的!”

  

  

  

  

  

  

  

  

  “……”忘记青玄是黑水的忠实粉丝身份的谢怜默默把手放下并且转开视线,这下正好看到了倚在车边的花城。

  

  

  

  

  

  

  

  

  

  花城此人能够以入学不到一年的时间,稳稳坐住天官大学的校花之位,自然外表条件一流,肤白貌美大长腿形容的就是她。

  

  

  

  

  

  

  

  

  

  冷风中,花城一套红衬衫加白色休闲裤,即使没有任何修饰,也在那一瞬间吸引人的视线——起码谢怜就没法移开视线。

  

  

  

  

  

  

  

  

  

  

  耳畔师青玄的絮絮叨叨她听不太清楚,“……所以,为了骗过我哥哥,只能麻烦你……”

  

  

  

  

  

  

  

  

  花城似有所觉,扭头回望,二人视线相交的那一瞬间,谢怜突然感觉耳朵有鸣声回想,眼眶干燥的发痛,甚至忍不住去揪着胸口的衣服,试图压制突然狂躁起来的心跳。

  

  

  

  

  

  

  

  

  

  也不知花城的注意力如何精准,见谢怜不对劲脸色一变,匆匆走过来,“姐姐?”

  

  

  

  

  

  

  

  

  谢怜摇摇头,张口又说不出话,这下师青玄也察觉到不对头的地方了,“谢姐姐,你没事吧?要不要紧,要我送你去医院吗?”

  

  

  

  

  

  

  

  

  

  好半晌,谢怜才恢复了说话的能力,“没事,放心,小花青玄,我真没事。”

  

  

  

  

  

  

  

  表示实在放心不下谢怜的花城硬是和谢怜做上一辆车,面对师青玄的不满,花城淡定的开机发了一条短信。

  

  

  

  

  

  

  

  

  于是,深夜十点半的晚上,一行四人坐上了去往普市的列车。

  

  

  

  

  

tbc

  

  

  

  送行的水哥:……?


©莲叶何甜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