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号码:壹壹肆壹玖叁叁贰肆玖

【叶修生贺脑洞】一个没有没尾的聊天体

叶神生日其实我是想发一个短篇贺文,但奈何就是没有时间,等到清闲下来,又没什么灵感,就用了一个小脑洞勉强占个tag吧(*'▽'*)♪



【君莫笑】:各位谁在?出来冒个泡⊙▽⊙
【等待落地】:这不老叶吗?有事?
【就是医生】:冒泡⊙▽⊙
【李嘉图】:叶哥有什么事?
【君莫笑】:你们谁知道苏黎世附近有啥景点吗?我这帮小子吵着要出去逛逛,我这不是做好一个领队吗?
【等待落地】:原来你还知道责任感这东西吗?难为你了。
【李嘉图】:叶哥你等等啊,我这可以查到具体情况。
【君莫笑】:诶诶,怎么说话的,哥可是前辈了,一向以德服人啊,对了小路啊,我这边可是要离得近,游人少,还得够好才行啊!
【就是医生】:真好啊,苏黎世啊,我也想去,可惜工作太多了!π_π
【等待落地】:就知道你没下限,我这边也忙着呢,汪家那帮小兔崽子等着爷去收拾呢!
【李嘉图】:哦,为什么要游人少啊?
【君莫笑】:这不是哥出名吗?我怕遇见粉丝啊,万一被哪个谁看见了不该看的,我的一世英名就没了呀!
【李嘉图】:……叶神……
【就是医生】:……你还有英名?
【等待落地】:……要点脸吧!
【君莫笑】:什么话嘛,还能不能让人说句实话了,我出名不是事实吗?
【等待落地】:呵呵,前提条件是这话不出自你的嘴。
【就是医生】:这回我赞同老吴说的,老叶,自恋是病啊,得治!
【君莫笑】:羡慕嫉妒恨吧,我可是荣耀大神,出名有粉丝太正常了,还有人给我发贺图过生日求签名买手办,多正常的事,年轻人,镇定点吧。
【李嘉图】:……叶哥你的黑也不少呀。
【等待落地】:小路说的对,一粉抵十黑,你就是粉似黑的多。
【就是医生】:你的粉丝没被你气死还能爱也算是对你爱的深沉了。
【就是医生】:听说小路你也喜欢打游戏,赶快叫你叶哥教你几招,也好做个大神看看。
【君莫笑】:大神是那么容易的吗?
【君莫笑】:不过教教小路可以,他手速不错经验还行,来兴欣不,大神手把手教你打荣耀哦。
【李嘉图】:我这边有点事,要去日本出差,等回来还不一定有机会,唉,我也有一段时间没摸游戏了。
【君莫笑】:可怜
【君莫笑】:意思意思同情同情
【君莫笑】:我现在还得去打两把游戏,回见吧。
【等待落地】:成,我也要去沙漠一趟,回见吧。
【就是医生】:日本,沙漠,苏黎世,你们可真能走,唉,诸位,咱们回头见吧。



叶神二十岁生快,我们回头见。

©莲叶何甜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