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号码:壹壹肆壹玖叁叁贰肆玖

清晨脑洞

#我就记录一下一时之间蹦出来的脑洞吧(〃ノωノ)


#感觉是大长篇,我坚决不怂……好吧我怂了(〃ノωノ)


#别惦记了,我的坑太多,它都排到明年去了(〃ノωノ)


ⅰ「全世界重生——没有我」

之前看一篇all叶重生文的梗,因为没有授权,所以我就不动笔了。

刚刚飞升的太子殿下受到了极其热情的欢迎。

神武大帝给他直接赐了一座宫殿,并把他立为继承人

——千灯观有的我们仙京也有

灵文真君和水师大人极力邀请太子殿下留在仙京

——但求你千万别扒老底

风信慕情眼巴巴的跟着谢怜不敢离开一步

——别遇上血雨探花!

风师打定主意和谢怜一起去人间做个凡人

——这个命格我不想再用了

好不容易送客休息了,偷偷摸摸出现在仙乐宫的银蝶好像是在……和他说话?

——继续和哥哥甜甜蜜蜜吧

谢怜:这个世界是怎么了⊙_⊙

大约是个全文HE的样子吧








ⅱ[花不怂的进化论]

千灯观的红衣鬼王躁动与谢怜拥吻一夜后,突然回到了与君山中的花轿前。


于是花城好辛辛苦苦再来一遍后,又一次回到了与君山花轿前……


直到第三次与君山初次见面,花城下定决心做个和前两次不一样的风景,他,坚决不怂

“哥哥,成亲吧……”


——“我们,好像是第一次见面吧?”

花轿里的谢怜目瞪口呆,鬼新郎他这么男女通吃吗?







ⅲ〈无名花〉

无名代殿下受魂散之苦,太子殿下舍身一扑,二人同甘共苦。


——然后他们就一起飘到了铜炉山


风雨飘摇十年,你我同舟共济


铜炉重开之日,却只有血雨探花独自一人成绝


——谢怜,不翼而飞。





真想把所有文都开坑,然后心情好了,这里更一章,那里填一段,啊,感觉超级赞!

©莲叶何甜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