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号码:壹壹肆壹玖叁叁贰肆玖

新坑预告〈人渣花×痴情怜〉

我一定是脑子发昏了

感谢苏姐姐 @CyHo_ 的梗和自己的大脑理纲

考试还有两周,我特么居然还想开坑

我有什么办法,我控几不计我自己的手啊

这篇我好想写啊,周五之前一定能开坑!


前期渣男人设的花城×纯情学生会长的谢怜

开学季的第一天,花城被学生会长谢怜抓到,夜半离寝私会情侣。

开学季的第三天,花城抓到谢怜离校送女生回家,并且遇上流氓。

开学第一个礼拜,花城赌追谢怜,大摇大摆的和谢怜睡一个寝室。

开学第二个礼拜,谢怜和花城变成了去小森林里幽会的小情侣了!


后期痴情忠犬的花城×温柔体贴腹黑的谢怜〈谁知道呢?〉

©莲叶何甜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