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号码:壹壹肆壹玖叁叁贰肆玖

【高野贺文】圣诞快乐

  12月24日的晚上,东京举办了一场演唱会。
  
  藏蓝色的布料衬着他的皮肤白净,清澈见底的溪水流淌在他的眼眸里,他是旋律,目前最受欢迎的情歌王子,最新的绯闻是与女演员盛夏千村共同参加了某次舞会。
  
  粉丝的尖叫声在化妆室也隐隐听得见,清朗的男声被麦克风传的很远,“欧珀莱雅琳的诗歌,为你我传颂之物,风声掠过的地方,有你最好的故乡……”
  
  “高野先生,这是旋律最后一个节目了,要准备谢幕了。”小助理试探性的提醒着窗边的高大男子,“这次的圣诞演唱会很成功!”
  
  高野转过头来,嘴角扬起动人的弧度,“是的,辛苦诸位了,等下的圣诞晚餐就由我请客吧。”
  
  小助理木佐有些吃惊的说,“那可真是太好了,没想到高野先生会在今天请客,看来事先准备还是很重要的。”
  
  “哦?你准备了什么?”高野饶有兴致的问起来,木佐挂着神神秘秘的笑容,“不如说律酱准备了什么吧!”
  
  舞台上的主角毫不知情的唱完最后一句,按照流程说着结束语,“谢谢大家能在今天参加我的演唱会,一路走来都有你们的陪伴与坚持是我一直感到高兴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按道理,这时候旋律该下台,然后放音乐准备结束这场演唱会,想起之前好友的建议,旋律有些面色发红接着说起来,“其实今天是我一个很重要的人的生日,我在这里先祝他生日快乐,嗯,想给他唱首生日歌。”
  
  高野瞳仁微微放大,木佐笑了笑,安静的离开了化妆室,律酱给他准备的惊喜可不止是这个。
  
  听着台上那个人用他软绵绵的调子唱着这首经典的童谣,他唱的很认真,短短的一句“祝你生日快乐”唱出了心里最诚挚的祝福,台下的粉丝们也不由自主跟着唱起来。
  
  “……祝你生日快乐……”最后一句的尾音渐渐消失,旋律紧张的抓着麦克风,“其,其实今天我,我还有一些话,想说。”
  
  “那个,我以后可能不会唱歌了,可能你们会很失望,但我想了很久才做出这个决定的,因,因为……”说着旋律抬头看了一眼舞台后方右侧的一个小窗口,他知道那个人在里面看着他,想到这里又有些紧张过度,“我有一个喜欢很久的人,我,我决定会和那个人在一起,去看很多想看的东西,要和大家说再见了。”
  
  说完他深鞠一躬,留恋的望了一眼四周的观众席,干脆利落的离开了舞台,顺着通道走了没几步就被人拽进了化妆室。
  
  此时的化妆室空无一人,旋律……不,小野寺律有些羞涩的低着头,他知道把他拉进来的是谁,“阿诺,高……唔……”
  
  尚未说完的话被人堵在喉咙,对方熟练的挑/逗着那条香舌,几个呼吸便让对方喘不过气来,好一会儿才肯放开他,“你的告白我收到了。”
  
  这话听的他红晕布满脸庞,小野寺律有些别扭的把头侧到一边,“我才没有向高野先生表白,你听错了吧。我只是祝你生日快乐而已,后面……后面……”
  
  “后面怎样?”高野把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我听的很高兴呢。”
  
  纯情的小野寺律耳朵尖红的滴血,“……那个,祝你生日快乐,我,我对高野先生……那个,喜欢吧。”
  
  一年来的相处,三百六十五天的日夜相对,三百天的追求,还有他生日夜晚的话,无一不在融化着小野寺律并不坚固的堡垒,让他对那个人手足无措,心乱如麻。
  
  “我好高兴,律。”高野温柔的把他拥在怀里,“我喜欢你。”

                                                     (end)
…………………………………………………………

✪哇,赶文赶的心累,小律你看我都给我情敌写贺文了,容易吗?

✪只是临时的脑洞,所以很短(* ̄m ̄)【你以为我会告诉你我之前的贺文预案是蟒蛇高野×人类律的车吗?】

✪偶像律酱和经纪人高野的甜蜜二三事是我之前便签里的脑洞,觉得很不可思议啊,我都能把结局码出来了,却没本事写完它。

✪分享几个便签里的宗律同人脑洞吧。
①《偶像律酱和经纪人高野的甜蜜二三事》
又名《我男友是大明星》
有些小别扭的律酱是为了唱歌而离家出走的人,被闲置在家的高野捡回去,经过一点意外,高野决心帮助律酱实现梦想,最后梦想实现了,男朋友也有了。

②《猎豹宗×兔子律的兽人play》又名《哪只猎豹不吃肉?》
抱着给妹妹找东西的理由,律不小心迈过了翡翠河,进入了高野的领地,被吃饱了的猎豹当成玩具折腾,高野帮律找到了蝴蝶结,律摘了几个苹果给他,高野决定把兔子留下。
(神奇脑洞神奇展开,反正我觉得还是拿来练车吧!)

③《人类玩家宗×NPC(?)律》又名《爱上NPC》
被好友拉去玩游戏的高野,偶然发现一个稀少任务的NPC,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对律心动,可律真的是NPC吗?

④《蟒蛇宗×人类律的车车车》又名《蛇的冬眠呢?》
小律在宠物店买到一条受伤的小丑蛇,出于同情好生照顾着,没想到这条蛇越长越大越大越好看,有一天这条蛇变成了人,试图爬上主人的床,占有欲强烈的高野和每天都被调戏的纯情律,脑洞只有车车车。

⑤《救命,我的男友只有十厘米了?!》
又名《手机里的恋人》
有一天,高野拿出手机,发现手机里有一个十厘米的律酱在里面……

©莲叶何甜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