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号码:壹壹肆壹玖叁叁贰肆玖

「性转花怜」说说那个挖墙脚的妖艳大佬(2)

#花怜皆性转,双玄同男性

#一对百合一对基,愿赌服输更新了 @花怜种的萱草

#夭寿了,风师娘娘的墙角被人挖了

#联文tag—珠联璧合系列,双玄篇指路 @CyHo_

双玄—逃婚大作战

#每天都在挖墙脚的花大佬今天成功了吗?

——正——文——线——

  那次饭后一切恢复了平常,除了每天早晚收到的问候短信,好像没什么不同。
  
  
  
  谢怜十七岁的时候高中辍学回家,两年之后才重新念书,目前二十五岁,比其他同学大上三岁,生活也偏向一个老人家的养生,也没几个好朋友。
  
  
  
  中午接到青玄电话,说是今天他有事,谢怜应了一声就收拾东西去食堂吃饭了,两个人本来只是单纯的学姐学弟关系,结果青玄他哥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逼起青玄找对象,青玄迫于无奈只好求助于谢怜。
  
  
  
  虽说是挡箭牌,但还是要有一点样子的,起码平日的电话联系还是有的,偶尔也会一起吃饭,要不是谢怜和青玄年龄差距摆在那里,怕还有人真把他们当金童玉女,毕竟谢怜的脸不是一般显嫩。
  
  
  
  说一个趣事,师青玄刚入学的时候找不到路,碰到给老师送东西的谢怜,把他当成同学小姑娘,当着几个老师和学长的面,喊了谢怜一句学妹好,后来才知道这是大四即将毕业的学姐。
  
  
  
  话说回头,谢怜往食堂一坐,没多久身边就多了一个人。
  
  
  
  “花城?”谢怜有些吃惊,花城今天穿的比昨天要更加性感,挂脖露背的V领连衣裙,鲜艳的红色蒙上一层白纱的罩衣,谢怜瞅着学妹的身材,有些害羞的侧开脸。
  
  
  
  
  “姐姐怎么一个人吃饭?”花城手指在桌子上轻扣两下,谢怜笑着说,“我习惯了一个人吃饭。”
  
  
  
  花城把自己的餐盘往谢怜哪里推了推,“姐姐,我不小心打多了菜,你要不要尝尝看?”
  
  
  
  “诶?”谢怜没来的及反应,花城用筷子夹起一块糖醋排骨送到谢怜嘴边,他是什么时候开始叫自己姐姐的?想着张嘴吃掉了递来的菜,花城笑嘻嘻的,“对不起姐姐,我不小心把汤汁弄到你嘴边上了。”说着伸手用食指一抹,“姐姐明天有安排吗?”
  
  
  
  “那,那个,还没有吧,”谢怜喃喃道,“你,什么时候叫我姐姐的?”
  
  
  
  花城坐直了身子,“我喜欢这样叫,姐姐不如叫我小花好了,要是姐姐不喜欢,我就不叫了。”话说到最后还有一点小委屈。
  
  
  
  “没有!”谢怜连忙反驳,单手捂着嘴,“小,小花,你想叫就叫吧。”
  
  
  
  花城这才笑起来,“姐姐不用害羞,替姐姐擦下嘴巴而已,姐姐既然明天没安排,不如小花带姐姐欣赏一下去看看画展?”
  
  
  
  谢怜想了想,“是艺馨楼的画展吗?”花城点点头,谢怜一想也没什么事,就答应下来了。
  
  
  
  花城把餐盘里的菜挑挑拣拣的喂给了谢怜,直到谢怜说实在吃不下才停手,把谢怜送到教学楼下才离开。
  
  
  
  花城没走两步,笑意就掩不住了,她把手指含在嘴里,似乎还能感觉到谢怜的气息,姐姐,我等你好久了
  
  
  
  谢怜呆呆站了好一会儿才红着脸上楼,结果在楼梯口被慕情挡住了。
  
  
  
  “慕情,怎么了,有什么事吗?”谢怜问道。
  
  
  
  慕情脸色难看的问她,“你知道她是谁吗?”
  
  
  
  “小花啊,就是大三的花城,你不认识?”谢怜不明所以,却见慕情恼怒的补上,“她上次勾引你男朋友,你现在还和她一起,你能不能多点警惕心。”
  
  
  
  慕情的毕业考需要回来再读一年,所以他在谢怜所在的文学社做助教老师,自然也在教学楼里。
  
  
  
  谢怜尴尬的笑笑,因为师青玄的请求,她也没有把她们只是在假扮情侣的事说出去,故而慕情并不知情。
  
  
  
  “啊,还好吧,那是误会了,我们现在关系还不错了,你不是快上课了嘛,我们走吧!”谢怜赶紧扯开话题,试图离开这让人尴尬的地方。
  
  
  
  觉得谢怜实在难以说通,慕情抛下一句“你这样下去,等着后悔吧。”
  
  
  
  目送慕情走远,谢怜只能在心里对慕情说了一句对不起,回到教室,趁着午休,考虑起明天什么样的衣服。
  
  
  
  
  “嘟嘟嘟……”
  
  
  
  
  谢怜一接电话,“青玄,怎么了?”
  
  
  
  “要命了谢姐姐,救救你男朋友啊啊啊!!!”
  
  
  
  “你这是怎么了?”谢怜被师青玄吓了一跳,“该不会是你哥哥他……”
  
  
  
  
  “对啊,今天中午我和贺兄吃饭碰到我哥哥了,他一看见我就脸黑的吓死人,然后我哥问我们交往的怎么样,我说还好还好,他又问我和你约过几次会啊,见过几次面啊我快被他弄疯了!”
  
  
  
  
  一看青玄有长篇大论的样子,谢怜顿时吓得忘了问贺兄是谁,赶紧转移话题,“所以你找我是……?”
  
  
  
  
  师青玄咳嗽一下,“这个,我哥很忙的,就这两天在家,明天下午学院不是有画展吗?我哥会去参加毕业生返校活动,麻烦你明天陪我一下了。”
  
  
  
  明天下午?“可是……”她已经和小花约好了呀……
  
  
  
  “谢姐姐江湖救急啊,我请你吃饭好不好?求求你了,以后你说向东我绝不往西,你要月亮绝不给星星,你说一不二,我全听你的好不好啊——”
  
  
  
  
  “你这又是那里看来的台词啊?”
  
  
  
  
  “诶,上次那本《大神不要跑》里面的,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谢怜无奈叹口气,师青玄帮她太多了,当初她家境破落,师青玄不知道花了多少功夫在里头,虽然真的很对不起小花,这实在没有办法了。
  
  
  
  
  
  “好了,我答应你,你不是说两天吗?第二天怎么办?”
  
  
  
  
  “谢姐姐你人超级好的,谢啦谢啦,等明天画展看完,我们后天去听黑水的演唱会,我千辛万苦得到的票,明天晚上去我们干脆在外面住一晚吧,免得和我哥对上。”
  
  
  
  
  “……好吧,我知道了。”
  
  
  
  
  “谢姐姐太谢谢你了,明天见!”
  
  
  
  
  “嗯,明天见。”
  
  
  
  谢怜放下电话,犹豫了半天才发了一条短信给花城,她屏息等候着,没过一会儿,回信就来了。
  
  
  
  
  [没关系的,姐姐的难处小花明白,只是后天下午姐姐可否给小花一点时间,小花想带姐姐去看灯会,好吗?]
  
  
  
  
  真是善解人意的好姑娘,谢怜感动的不行,赶紧答应下来。
  
  
  
  
  
  花城发了一个笑脸给谢怜,把手机放下脸色就沉了下去,又是师青玄……
  
  
  
  
  贺玄推门进来,花城假笑,“我假设,你知道进来要敲门。”
  
  
  
  
  贺玄怪异的看了一眼他,懒得理会花城发什么神经,“后天的演唱会录歌完成了,你过目一下,我要下班了。”
  
  
  
  
  花城伸出两根手指拎起报告书,遮住自己的脸,“明天下午等我。”
  
  
  
  
  贺玄冷漠拒绝,“我明天彩排。”
  
  
  
  
  “上个月的房租免了。”
  
  
  
  
  “彩排。”
  
  
  
  
  “上半年房租全免。”
  
  
  
  
  “成交。”

©莲叶何甜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