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号码:壹壹肆壹玖叁叁贰肆玖

[伪贺文]「混乱脑洞‖三花聚顶·碎片」

#万万没想到这周忙断气,差点忘记怜怜的贺文。

#今天的网来的有点晚,卡文中……

#这是伪贺文,真贺文会在下周发出来,大约是末世求生的花怜短篇……大概?

——原 —— 来 —— 还 —— 有 —— 2 ——
花城主利用缩地千里自然是快的很,眨眼功夫二人就到了极乐坊中,铜炉花仰头打量一下,就很无趣的侧开头,这里对他来说就是个奢华的陌生之处。
  
  
  
  花城大马金刀的坐在塌上,颇有些冷意的开口说道,“殿下不在,你可以说说你的来历了。”
  
  
  
  铜炉花倒是面色自如,“你在铜炉做了什么,你心里没数。”
  
  
  
  花城沉下脸,“我做了什么自然不用你来提醒,我劝你还是早日回去比较好,不要妄想些不属于你的东西。”
  
  
  
  这话戳到了铜炉花的痛脚,“呵,可笑,我妄想?不知道阁下在铜炉妄想些什么,反倒有脸说起我来,难不成你就是个正人君子,什么念头都没动过?”
  
  
  
  花城听了,轻蔑的瞥了一眼铜炉花,开口正欲说些什么,却见帘后有人影绰绰,便屏息——本来也没有呼吸——等候一会儿,谢怜携无名出现了。
  
  
  
  时间倒流到谢怜处,他上了黄金辇,无名忐忑的贴着边缘,试图不触碰到谢怜,可黄金辇是“一人刚好,两人略挤”的位置,谢怜一坐上去就和无名大腿贴大腿了。
  
  
  
  无名几乎像是要跳起来给谢怜跪下请罪的模样,但还是被谢怜眼疾手快的按住了,黄金辇向极乐坊驶去,红纱之中徒留二人做伴。
  
  
  
  谢怜温声道,“你不必如此……时隔多年,我也不是那个太子殿下了,说起来,倒是我该谢谢你才是。”
  
  
  
  “殿下?”无名惊慌了一下,然后很快镇定下来,“殿下不必言谢,保护殿下乃是我应尽之责,更何况,能够帮到殿下也是我的荣幸,我的期望……”
  
  
  
  谢怜的目光一直牢牢盯着他,这让无名的声音越发越小,面上染上三分晕红,谢怜不由得生出怜爱之心来。
  
  
  
  “我,一直很感谢你,不,是一直很想向你道歉!”谢怜加重了语气,“我那个时候,做了很多不该做的事,还让你……对不起……”
  
  
  
  无名垂着头,感情却没法压抑着,“殿下!能替您做点什么自然是我的心愿,何况您那个时候事出有因,我相信您的选择,为您战死是我最大的荣耀。”
  
  
  
  谢怜一下子红了眼圈,无名再次受到惊吓,他有些笨拙的给谢怜递上一方手帕,“殿下,可是我说了不该说的话?请殿下恕罪。”
  
  
  
  谢怜接过手帕,然后噗呲一声又笑了,弄得无名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
  
  
  
  手帕做工精致,花纹精美,但谢怜一眼就认出来,这是仙乐国皇家专属花纹,估计是国破之后,无名不知从哪里找到的吧。
  
  
  
  黄金辇速度也快,不多时就到了极乐坊外,谢怜带着无名走进坊中,正好和花城铜炉花打个招面。

—— 没 —— 有 —— 下 —— 文 ——

PS:花花自相残杀,end

PPS:开玩笑的(^_^)

©莲叶何甜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