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号码:壹壹肆壹玖叁叁贰肆玖

[〈中元贺〉花怜架空]绝色殿下痴情妃(脑洞)

→你就当这是个前(脑)传 (洞)

→权当是中元节贺文吧

→为什么我总是深夜有灵感呢╮(╯_╰)╭


—— 正—— 文 ——


  从前有一个古国,这个国家他很特别,有多特别?
  
  

  
  第一,这个国家相当的佛,几乎所有人都沉迷于烧香拜佛之中,顺带一提拜的是神武大帝。
  
  

  
  第二,这个皇帝相当的稳,明明知道皇家血脉只有一个太子还能放着太子修道,嗯,戒嗔戒酒戒淫……哪里不对?
  
  

  
  我的天,皇室都要绝后了好吗?!
  
  

  
  皇后娘娘为此感到十分悲伤,她遵从国家的传统,就向神武大帝祈求,希望神武大帝可以帮帮自己。
  
  

  
  神武大帝:wtf???
  
  

  
  不久,国师大人很高兴的告诉皇帝,英明仁慈无所不能的神武大帝告诉我,最东边的小镇上,有一个生在中元节的孩子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她将替皇家繁衍后代。
  
  
  
  
  皇帝非常高兴,于是派人去把这个孩子带来。
  
  

  
  
  没想到的是,镇子上有两个同日出生的孩子,一个乞丐男孩和一个千金小姐,不幸的是,千金小姐早夭而死,士兵们就把小乞丐带到皇宫。
  
  

  
  国师大人不幸正在( 打牌 )闭关,只是把年轻的太子殿下打发出来完成神武大帝的安排,皇帝想了想,神武大帝英明仁慈无所不能,他要相信神武大帝。
  
  

  
  于是,太子殿下多了一位年仅八岁的未来太子妃。
  
  

  
  神武大帝:wtf???
  
  
  
  年轻的太子殿下看着年幼的太子妃,很是同情他的遭遇,于是就决定做个男子汉一样的大人,好生的照顾他。
  
  
  
  
  小太子妃从八岁到十八岁,跟着太子殿下身边,一天天长高长大,眼看就要成人了,可太子殿下还是没有察觉到这一点。
  
  
  

  
  皇后娘娘更加担心了,我儿为何迟迟不婚,莫非我皇室血脉注定不能延续下去?不,我要相信神武大帝,他的安排不会有错的。
  
  

  
  
  出关的国师一看,怎么说好的小姑娘变成了一个野男人?神武大帝这是老年痴呆了吗?
  
  

  
  神武大帝:wtf???
  
  

  
  觉得自己不能背锅的神武大帝正打算说清事情真相,发觉皇后娘娘已经办起了婚礼,一心修道的太子殿下和乖巧听话的太子妃就这么成了亲。
  
  
  

  神武大帝、梅国师:…………你们开心就好。
  
  
  
  

——正——文——未——知——
  
  
  
  

PS:架空,无原著,私设连天,鬼知道有没有后续

©莲叶何甜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