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号码:壹壹肆壹玖叁叁贰肆玖

【宗律性转】这个无理取闹的世界!【2】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个鬼啊!
  邀请律小姐到自己的房间坐下,高野泡了一壶咖啡来缓解翻天覆地翻江倒海的内心。
  不是每一个男人都有勇气接受自己在心上人的心里是做为一个女性(……)存在的。
  “好好喝^_^”律笑得眉眼弯弯,小巧的樱唇上粘上一丝咖啡而毫不知情,这让她显得尚有几分稚气未脱,“高野小姐泡的咖啡最好喝了,我最喜欢喝了。”
  “……谢谢”高野内心复杂的接受了这句称赞,如果去除敬语的话他会更开心就是了。“你是说,我,我是说另一个世界的我常常给你泡咖啡吗?”
  “是啊,每次要加班的时候,高野小姐都会给我泡一杯的,然后我就会很有精力了!”说着说着,律的眼睛都亮了起来,手指不自觉的抚摸起挂在胸口的手机。
  高野细心的发现这一点,但他并不想说,五分钟前小野寺律(♀)让他相信的办法就是打开了她的手机里的相册,无论是她和高野(♀)的合照还是她和父母乃至翡翠编辑部的照片,都很好的证明了一点。
  她是小野寺律,小野寺家的独女,翡翠编辑部的新人编辑……除了编辑部都是女性这一点吧……
  高野努力把自己女性化的照片忘记——他绝对不是一个身材高挑丰满且气势惊人的御姐——开启了新的话题,“那你怎么会在这里,或者说你来到这个世界,那这个世界的你的?”
  小野寺那个笨蛋可千万别出事!
  “……”这下律可沉默了,过了好一会才低声嘟囔,“我不知道……不,应该是在我的世界里……我大约是不能停留很久的……或许一天不到就得回去……”
  不知道,应该,大约,或许……不确定的词语太多了,多到高野开始担心起小野寺是否安全,又能否接受那个未知的世界里。
  “那你来这里的原因是什么?”高野追问她,律干脆就低着头不说话,漂亮的碧色眸子都黯然失色,这个问题的答案她……“还不能说……”
  高野有一种既视感,好像不久前小野寺也曾说过这样的话,面对那张相似度惊人的面容,高野将话咽进了肚子里,“那,今天你有什么安排吗?”
===========================================
  小野寺紧张的坐在一家茶厅里,他没有穿上女装,大约因为这是羞耻度会爆表的结果吧,最重要的,莫过于即将开始的相亲。
  “律……?”妈妈的脸色不好看,大约是因为一向乖巧的孩子不但迟到,甚至穿上中性风的装扮吧,长发变短发的小野寺更加紧张了,他到底要怎样才能把自己是个男性的事实说出来呢?
  直接说的话,妈妈大约要气坏了……但如果在相亲对象面前说的话会让对方觉得难堪吧,也会让妈妈丟光面子的……可沉默的话,不就是欺骗对方吗?
  想着这些,小野寺觉得都要头都要晕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觉得自己的胃痛又发作了。
  “抱歉妈妈,我去下洗手间。”
  “律?律!”
  把母亲的叫喊抛到脑后去,小野寺急匆匆的往边上走,他需要缓缓才能面对现实……个鬼啊!这个现实他根本就面对不了!
  倚在洗手间外的墙壁上,小野寺眼神放空,他感觉自己的灵魂都快出窍了,这到底是个怎样无理取闹的世界啊!
  “你在这里,是在等我吗?”低沉的女音滤过耳膜钻进大脑里,生生把自己的心神拽回身体,这个声音未免太过耳熟。
  呆滞的小野寺恨不得打死一分钟前的自己,他为什么要转头?!
  利落的黑色短发与黑框眼镜,高挑的个子无需细长的高跟来突显,丰满的身材不是一套职业装能遮住的,傲慢的表情被圆润的五官柔化,这是一个极具气势的御姐型女性。
  小野寺最初的印象是在部门会议上那位强硬的小姐,她和高野先生针锋相对的时候气势汹汹,让小野寺记忆深刻。
  但面前的女性更为强硬霸道……怎么像高野先生的画风啊,等到小野寺细看一下这人的面孔,小野寺整个人都不好了,她长得怎么这么像高野先生啊?没听说过高野先生有亲戚啊?
  “小野寺律,你打算沉默多久?”酷似高野的女性不满的发声,惊醒呆滞的小野寺,“那个,你你……你和……高野……”先生二字尚未出口,女人皱起眉头,“请假一天不到都不认识自己的上司,你还真是清闲的过分啊!”
  这个人在说什么啊?!上司?!
  想起女性画风的卧室,小野寺陡然有了一种不真实的感觉,面前这人是……高野政宗??!!!
  一切和谐的画面瞬间在“高野政宗”这四个字下化为灰烬,违和感几近突破天际的画风让小野寺有些腿软,这种感觉使他忽略了高野政宗(♀)面上的失落。
  “高野政宗”突然向小野寺靠近,试图把他逼近角落,“你还没有回答我,你在这里干什么?为什么要请假?还是说……”这熟悉的风格,小野寺无言以对,“我昨天的话吓到你了?”
  “……什么话?”小野寺没克制住问了出来,然后他又一次后悔,属于女性的声色都掺上几分清越,“我说,我喜欢你,想和你共度一生。”高野很冷静的说出口,背景是小野寺的风中凌乱。
  他是男的,不对,高野先生是女的,也不对,我是男的呀,不不,这里的我是女人,也不对啊,不是从耽美变成百合了吗?
  纠结的小野寺没抬头,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雪白,这该不会是……
  “小野寺律,你的回答呢?”高野低头,压迫着他,他等这个回答太久了,久到无法等待下去,可小野寺律却没有给她回答。
  突兀的沉默和心底的不安吻合,高野急切的寻找答案,然而,小野寺顺着墙壁滑落靠地,双颊绯红,双手死死地捂住鼻子,高野着急的时候呼吸急促,胸口自然有起伏,与大白兔距离极近的接触,后果就有些微妙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不远处传来呼唤,“小律!”
  小野寺(♂)和高野(♀)保持着暧昧(伪壁咚)的姿势,懵逼的看着来人。

——————————
开始填坑,灵感汹涌澎湃,克制不住自己的深夜码字,总算码出一章来。
高野小姐的强势简直了,律你就承认吧,不管是男是女,你都能被高野给攻了(●°u°●)​ 」
这梗玩不了多久,手机里的恋人们,大纲尚在完成中,有人推荐我写小段子,我被打动了,我刚改的大纲啊╮(╯_╰)╭
还有什么灵感或者想看的,我看看能不能加进去,目测写到【5-6】就可以结束了,我没有立flag,讲真!!!

©莲叶何甜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